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Finnegan's Pub @ Changkat Bkt Bintang - 18/06/2011

想起我们还有一张即将逾期的固本,二话不说就决定星期六晚上解决了它。这是一个月前在cheapskate买的固本,共有3道主食+1扎tiger draught beer.原价是RM148,而我就以RM66的特价享受这个套餐。Finnegan's Pub共有3间餐厅分别坐落在Changkat Bkt Bintang, Mid Valley & Sri Hartamas.我们选择了Changkat Bkt Bintang的分行,因为比较靠近,方便我在Pavillion KL shpplong 后就可以解决晚餐。




.
这是招牌,dear在等待我与招待员沟通我所购买的固本时候拍的。原本这个固本是可以在3家分行中任选一件兑换的(我很确定!因为还没有购买前我就先致电话问清楚了。)可是当我们光临Changkat Bkt Bintang的分行时,他们的侍者好像都不清楚咧,还要致电去总行询问。让我们白白浪费十多分钟在干等。终于,侍者确定了我们的固本的可用性。


傍晚6.30的餐馆还是冷清清的。可能是这里比较适合小酌2杯的吧!不理会咯,赶紧等待我们的3道主食上座吧!期待ing....


我们的第一道主食是“sandwich”,卖相还不错。用了2款面包来炮制,中间的是全麦面包,2旁的则是白面包。面包中间夹了ham, beacon, 煎鸡蛋,番茄片和生菜,它并没有淋上任何的酱汁哦.我们并没有吃到,因为吃了之后的sausage & fish n chip, 我们都涨得塞不下了,这道sandwich就外带回去给员工吃咯。

第2道菜是 Fish n chips。味道一般,可是他家的mayonise沾酱味道还不赖,甜甜酸酸的。倒是青色的沾酱不适合我们的胃口。薯条给得很大方,我们都吃不完滴。

 瞧!我们真的把sandwich给打包了。他们很重本地用了有餐馆招牌的“纸”袋 (真的是纸张制作的哦,不是普通的塑胶袋子哦。而且是用塑胶的食物容器,可以再循环使用)


蹬蹬!全家幅!2个人解决以上的套餐?太over了,太满足了




STRONGBOW-1pint RM30++, dear介绍的。味道很特别,虽然一直冒着小气泡,可是却一点也不“顶肚子”,不像一般的啤酒。它尝起来就像是“白葡萄酒”(red wine),very smooth,很顺口,而且带点微微的酸、微微的甜,很适合当开胃酒。
原本套餐是RM66,可是因为我的贪嘴,所以而外点了STRONGBOW,必须另外付钱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